Wednesday 27 June 2012

wow

july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it's freaking fast

back to school life soon
gonna miss my holidays  ;(

im not actually a superstitious about this kind of stuff but this is so true

其实,真正的天秤座
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和蔼可亲
...
也没有你们所见到的开朗,热情

从冷若冰箱的脸变得和蔼可亲
是因为秤子们知道
不先主动, 就不会得到任何的朋友
因此,秤子学会了社交
要别人对自己好,就先对别人好
所以,本来任性,情绪化的天秤为此而忍耐
为此而配合
想得到的,只是别人得一句称赞, 一个问好

常常陷入左右为难的困境
也是因为朋友的一句怀疑
一句不爽
为了朋友,而改变自己的原则
对秤子而言,也是家常便饭一顿
改变对秤子而言,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但,为了朋友,我们都算了

朋友的出卖,为难
就算多么的不爽,我们也只懂得

但到头来,得到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秤子们,
你们到底为了什么要忍耐别人?
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
其实,这真的是不值得
为何就不对自己好点妮?

爱情
天秤都是花心的一群?
不是的
天秤一点都不花心
只是有时真的不忍心拒绝别人
若拒绝了,可能朋友都没得作
接受了,勉强也是没幸福的

结论?
能拖就拖
拖久了
就便暧昧了

很多人误会了天秤
觉得暧昧=一起了
但对天秤而言,
这是两个不一样的事
但在一传十,十传百的时候
天秤水洗也不清了

为什么要为难我们天秤?
不幸的是
天秤注重声誉
声誉受损,当然少不了悲伤一番
又是我们做错事了吗?

当真地爱上了
也只是淡淡的开始
淡淡的结束

天秤从不会死缠烂打
被甩了
只能独自自我疗伤
被甩的原因,不知
做错了什么事?不知

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还蛮恨自己
为什么什么都不问
就任由全部东西淡淡地离开

天秤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想放真心去爱
但往往会得到反效果
对方的一次,再次的冷淡
我们绝望了
只需要一次,我们就会把心拿回来
别怪天秤。
我们,都是害怕伤害的一群
没安全感的一群

我们要得很简单
只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陪伴
天秤将永属于你

请别忽略了我们也是需要被疼,需要被呵护的一群
别忽略了天秤得悲伤
别以为只有天秤伤害别人,
天秤在伤害你之前
心已被你插的千苍白孔
眼泪也没了几公升




尤其是最后那几句足以表达了我的心声
爱情不是游戏, 没有谁输谁赢
只有疼爱跟伤害
在不懂得爱之前不要胡乱踏出第一步
因为那个就是伤害的开始

那种感觉很快的就彻底消失
对作出的决定没有丁点的后悔
因为彼此都知道继续下去是行不通的

每个晚上都和一群傻佬在喝茶看球
所以我的pattern越来越boy了 wtf
他们的废话一箩箩
有时真的笑到脸部僵硬 哈哈
半夜三四点回家让我日夜颠倒
开学的时候真的不懂怎么办 ==

告诉自己放肆完毕
好好的读书
乖乖的玩
所以希望我爸爸能放下一百颗星
好好的去过他想要的生活

我不想我做每件事都让人担心
朋友也好家人也好
我不是自大
我只想说我没你们看得那么脆弱==
反而让我有了压迫感
被严重保护的怪感
让我做什么事来都不想说
因为说了换来的就是你们的担心

快要二十岁的人却还活在小孩子的范围中 wtf
我不奢望所谓的公主生活
我只想凭自己的能力追求我想要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