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12

boriiiingg ~

好闷好闷...

来到这里 , 很像与世隔绝了一样

没人陪我聊天没人陪我癫 ..

寂寞惨了 !

 还想趁这这个机会好好的让自己享受放慢脚步的生活

 原来在这里太得空反而会让我越想越多

我还是比较喜欢城市生活

每晚失眠发恶梦..是不习惯新的房间的关系?

我行我素的生活态度完全被人压制.. 超不耐烦


是不是KL人来到这里会被别人当怪兽?

去打包东西, 去逛街

给人重头顶望到脚趾都还不用紧

连续望那种才惹我讨厌



钱包空得让我想哭,,

现在的钱就只有出没进..

让爱购物的我来说简直像在地狱的边缘


license拿到了却没去驾车

快开学了怎么办 ...zzzz

到了这个年龄没交通真的很想撞墙

不是我大小姐... 而是马来西亚的交通工具慢得让人喷血

算了~越想越远了很像 ==



好想做些让我自己开心起来的事

我真的需要一些解药

让我恢复心情的药 ,,, 非常需要

好久没好好的开心一场了


朋友们传来的简讯让我想他们想疯了 !

我的whatapps 和 line 要给他们炸烂了 xp

看着他们一起出去自己却不能参与的那种痛苦真的很残忍 TT

每天都有人在问我同一个问题

''你几时回来?''

有一个傻老还一天问几次很像recorder酱一直repeat 哈哈

我的心很早已经回来了 .. 朋友 xD


喜欢跟爱有着极大差距

还真得不了解自己能否分辨

只是知道跟他在一起很开心

只想说喜欢不代表爱吧 


可能这个地方没什么能吸引到我让我觉得想留下

所以我想说...

我重来没试过那么想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